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学院数信学院举办“新时代大学生创业励志报告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9

  11月27日15:30,由贵阳学院数信学院主办的“新时代大学生创业励志报告会”在九思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王录生,原贵州省人大副主任、现任贵州省文史馆馆长顾久,原贵州省黄金管理局党委书记薛润生,贵州省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团负责人、贵州良知源科技有好限公司董事长文源笙,贵州桂商创业园董事长、贵州省广西商会党委副会长、贵州科伟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健,中财集团贵州金融机构首席执行官、贵州重庆商会副会长陈江,交通银行贵州省分公司业务三部总经理、瑞北中心支行行长童晓午,贵州省法学会矿产资源法学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法律大数据研究院筹备委主任铁人出席报告会。

  贵阳学院校长毛有碧教授到场祝贺并对创业团的领导专业表示感谢!数信学院党政班子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图为会议现场)

  毛有碧校长在致辞中对创业专家团表示热烈欢迎客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对贵阳学院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贵阳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果。毛有碧校长侧重介绍了贵阳学院创新创业的平台——贵阳学院博雅众创空间的相关情况和对贵阳学院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顾久教授、王录生主度先生发言,他们以自己几十年的人生经历与经验与大家进行分享,并对当代大学生寄予了期望与厚望,作为当代大学生,你们遇到了好的时候,有了好条件,有了好的选择,应该学会学习、学会做人;拥有强健的身体,良好的心态,将来才会有美好的人生。随后,创业导师团的其他成员也都以自己不同的人生经历作了介绍,并不激激励广大学生要加强学习、锻炼身体,学会做人,才能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不管遇到任何困难永不放弃,永往直前。

(图为合影)

  贵阳学院数信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团是学院领导根据学生身心发殿和创新创业的人生规划要求而建立起来的,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人生阅历丰富的精英人士,旨在学生进校以后,通过导师团专家的指导使学生迅速成长起来,在大学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找准自己的目标,形成学习的动力,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