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走进贵州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7

  牢记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书写人生华章。11月25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报告会在贵州大学北校区大礼堂举行。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长江、中国大学生在线常务副主任王卫权出席报告会。历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贵州省高校辅导员代表、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者、贵州省2017年高校辅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全省各高校学生代表、贵州大学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副处长赵祥主持。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等“七进”要求,教育部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千名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巡讲小组第六组走进贵州,为千余名师生代表进行示范巡讲。

  骆长江致辞。他介绍了贵州大学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他认为,“双巡”活动举办及时,意义重大。五位辅导员的巡讲,对于我省高校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校园巡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运用灵活多样的形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室、进班级、进社团、进网站,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云南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的五位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曹威威、蒲清平、靳敏、朱丹和张琪,以他们在辅导员一线的经历和体会,从宏观的国际视野到微观的生活细节,从历史传统到新时代,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形象生动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贵州省高校师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们用饱满的激情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判断和新征程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析,赢得贵州省高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