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南州团州委书记杨秀和等一行人莅临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进行指导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6

  11月14日下午4点,黔南州团州委书记杨秀和,黔南州州委组织部部长彭金,惠水县团委书记梁明珠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并举行了学生座谈交流会。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逢祥,团委书记张识君等人全程陪同。

  杨秀和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学生事务活动中心。期间,杨秀和指出,“青年之家”要服务于大学生,我们要学习校园创业团队的精神,传播学生自主创业精神。杨秀和还谈道:“青年具有创造和创新的精神,对于丰富大学文化,我们可以在对社团文化的递推工作中走进中、小学并对其进行文化的互动与交流,传承文化精神。”

  随后,杨秀和与入党积分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强调创新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动力源泉,我们不仅要了解青年的历史地位,更要了解青年与国家民族的关系。提醒青年们要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最后,杜逢祥总结到:“我们要有追求,要有信念,要学会感恩,要不负期望,一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