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斩获2017金蝶k3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6

  11月12日,在国家不断倡导“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推动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等重大战略背景下,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金蝶”)与云南财经大学联合承办的“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已有超过1200支队伍,300多所院校,近万名师生参与其中。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由会计系财管1404班曾昊、胡兴平、吴璇三位同学组成的“超神”代表队,在会计系汪上达老师的带领下,以130.20分的好成绩晋级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在总决赛荣获三等奖。通过竞赛,检验了学校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

  据了解,金蝶作为中国软件市场领跑者,24年来,一直非常重视发展高校教育事业,拥有超过660万企业客户的丰富经验,迫切期望将这些经验传递给院校,帮助其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新型人才,已与全国超千家院校及培训机构展开合作,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三位获奖同学都被金蝶贵州省分公司录取了。

  “互联网+”为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培养适应新经济形态下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一直是高校的重要职责与使命,校企之间通力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走向良性循环的重要条件。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不仅能显著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应用能力,还帮助院校检验自身教学改革效果,明晰优劣进行改进。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自建校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和发挥创新创业的引领工作,依法办学治校,遵循教育规律,面向社会需求,优化结构布局,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实践教学,建立符合个性专业培养目标的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着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动手能力,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以经济管理为主的应用型人才,为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总决赛现场

超神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