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组织学生参观十九大主题图片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3

  为进一步引导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情,推动贵州师范大学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向纵深发展,11月9日,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组织学生参观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图片展。

  图片展全面系统的展示了十九大报告阐述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先代化经济体系等13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热点解读,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各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主题,并科学的对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八个方面的热点进行了解读。同时也展示了全国各地各族人民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观看十九大直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盛况。对于师生们关心的社会保障、就业等问题,图片展上也一一的梳理展示了出来。

  在参观结束后,传媒学院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仪名浩同学表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不仅要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真正做到“四个合格”,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