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凝心聚力 同心奋进——六盘水师范学院教育与音乐学学院召开十九大学习交流暨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1

  10月26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学院在奥学楼429会议室召开十九大学习交流暨统一战线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凌峰、副院长刘兴荣及各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凌峰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凌峰书记就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时代”、“新战略”、“新矛盾”等四十个热词上了党课。

  随后,参会教师就观看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交流。会上无论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还是民主党派人士都积极踊跃的发言。我院民盟盟员学前教育专业冉昕教授谈到“十九大的召开标志着我国已经迈入了新时代,作为一名老教师,使我不禁思考应该以怎样的姿态,积极主动地适应这样的变化。思考的结论是,我们不能固步自封,要学会不断地接受新事物、新思想、新方法,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升自我,做一名新时代的教师”。冉昕教授的发言引起了参会教师的热烈掌声。

  其他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也依次进行了交流。

  张凌峰说道,组建学院半年来,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高级知识分子,是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由衷地感谢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当今时代,我院要与时俱进要,迎合新时代发展潮流,作为教育音乐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更是要清楚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共同为教育音乐学院、为家乡、为新中国的新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努力奋斗。

  最后,张凌峰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完善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的精神。本次十九大学习交流暨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张凌峰书记主持会议

图为统战会议现场

教育音乐学院副院长、民盟盟员刘兴荣发言

教育音乐学院教师、民主促进会会员员费仁英交发言

教育音乐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邸书龙交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