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港爱心人士霍宗杰先生向贵州师范学院贫困学生捐赠御寒服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0

  10月16日,天冷人心暖。下午3点,2017年香港霍宗杰先生爱心捐赠贵州师范学院贫困学生御寒服发放仪式在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肃出席仪式并讲话。

  香港道德会贵州省代表熊伟先生代表霍宗杰先生出席发放仪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校团委书记张婷,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金富,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辅导员以及50余名贫困生代表参加捐赠发放仪式。此次爱心捐赠促成单位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秘书长全奕女士参加仪式。熊伟先生代表霍宗杰先生介绍本次捐赠的意义并讲话。杜景明致答谢辞。

  严肃副书记作总结并讲话,他希望受助学生心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把爱心的种子播种在心间,将来有能力时,也能接力爱心,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辅导员领取了羽绒服回到学院分发到受助学生手中。

  霍宗杰是加拿大华人社团中一位杰出侨领,著名实业家,祖籍广东省江门新会。曾任加拿大温哥华香港侨商会会长,现为香港恒昌泰参茸药材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道德会永远会长、香港北大助学基金会永远名誉会长等。作为香港道德会的永远会长,霍先生积极带动和协调香港的善长仁翁支持内地慈善公益事业。霍先生爱国爱乡,热心公益,善行不断,善业遍布家乡至各省地区,把慈爱之心献给最需要的地区和社群。

  霍宗杰先生本次捐赠贵州师范学院贫困学生御寒服共300套,通过香港十大杰出义工、香港北大校友岑超南先生的统筹,在天际降温之时开展的此次捐赠,真正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贵州师范学院贫困学子的关爱和帮助。

严肃讲话

 

熊伟讲话

仪式现场

捐赠合影 

学生排队领取服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