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附中获“安顺市第一届文明校园”命名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0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8日下午,安顺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杨晓曼,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廖晓龙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安顺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命名安顺市第一届文明校园的决定》,并为获得“第一届文明校园”的40所中小学校授牌。安顺学院附属中学获“安顺市第一届文明校园”命名。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全市各学校广泛深入开展,两年来,全市各地广泛动员,组织各中小学校积极参与,经过自愿申报、复查审核等环节,推出了一大批创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的中小学校。市文明办会同教育局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决定命名40所中小学校为“安顺市第一届文明校园”。(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