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党和国家这一盛事,第一时间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明辉、副院长谢静、全体教职工、各系学生党员代表在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的报告。

  习近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进行详细汇报。报告共分13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九、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一、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十二、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整个开幕式报告过程中,许多同学认真记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理念,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观看介绍后,金明辉总结到结合本次报告会精神,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报告精神,将大会精神落实在学习上,落实在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迅速并积极主动的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努力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相信明德学院也将续写新篇章,建设美好新未来!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将会更加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