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健康第一 运动快乐--安顺市实验学校2017年体育节启动仪式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8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积极响应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的号召,不断丰富广大中小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在欢庆祖国68岁生日的喜悦未退之际,我们又迎来了自己的体育盛会--安顺市实验学校2017年体育节。10月16日上午,安顺市实验学校举行了主题为“健康第一运动快乐”的体育节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毛映泽作了动员讲话。她告诉大家体育不仅仅是锻炼身体的手段,更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倡议全校师生都要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去,以此为契机提高身体素质,培养顽强的意志品质,并预祝师生在体育节中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本届体育节将历时一个月(10月16日—11月17日),分为四个阶段进行。无论是幼儿园的小小运动会,还是中小学的田径远动会,甚至教职工及家长的趣味比赛,都将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处处体现“阳光、健康、和谐”的时代主题。学校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引导学生们拥抱阳光、投身体育、享受健康、品味快乐,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使“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伴随着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体育节不仅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能营造一个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展现安顺市实验学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使我校体育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