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幼高专新校区附属实验幼儿园装修进度简报(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7

  新校区幼儿园的装修工作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确保装修质量、效果及进度,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本英携同部门的方银辉老师、吴凡老师、王敏老师,与施工方在新校建设办公室,根据施工图纸再次进行了局部精确的确认。

图一、图二(确认施工图)

  自开工之日起,三周的时间,幼儿园装修工作在不断地一步一步推进,目前为止,已经完成的相关工作进度如下:

  一、10月10日,实训中心刘主任与施工方针对幼儿园幼儿卫生间、保育员操作间的具体施工方法进行了有效沟通,确保施工正确有效地进行;并根据前期幼儿园的整体设计方案,综合考虑确定了幼儿卫生间墙砖、隔断、成人卫生间、多功能厅等处的材料及颜色。

图三(确定才材料及颜色)

  二、进幼儿园大门右侧,三层楼道的走廊吊顶前期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将会是进一步的装修装饰。

图四(右侧走廊吊顶)

  三、幼儿园各层的消防栓箱已经全部安装完毕。

图五(消防栓箱)

  四、二楼除两间教室以外,其余教室的垫层施工已经完毕。未完成的教室预计本周末能够完成,下周将进行一楼所有教室的垫层施工。

图六(二楼教室垫层施工)

  五、四楼教师办公室的隔断和吊顶支架已经完成,三楼室内和走廊顶部的腻子粉也已经刷完,目前二楼的腻子粉正在粉刷中。

图七(教师办公室)

图八(三楼走廊楼顶)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