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爱女性·暖心工程”青年职业飞翔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7

  10月12日下午,“关爱女性·暖心工程”青年职业飞翔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在贵州大学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贵州大学副校长张覃、贵州省妇联副主席杨静、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安红等出席活动。学校260余名师生参加。

  张覃致辞,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她指出,处在即将毕业步入职场的女大学生现阶段需要修炼职场魅力,并有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活动中分享嘉宾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求职方式和技巧。

  杨静表示,此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妇联的目光能够投向每个层面的妇女包括优秀的青年女性,帮助在校女大学生认识自我并做好职业规划,带着自信走向职场做新时代的优秀女性。

  高级人力资源师、昆明欢腾人才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欢分享主题为“自信自立—成为职场白富美”。她分析了女性就业现状以及影响女性就业四大因素,介绍了人职匹配模型工具和三点一线的职业定位的求职技巧。互动环节,为在座两位同学如何发现自身兴趣和优势的问题做了讲解。

  职业生涯规划师赵青分享了“如何发现你的天赋”相关知识,并解答了同学如何将天赋转化为优势的疑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