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探索育人新途径 创新实践新模式--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参加第二届遵义市播州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晚会演出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09

  为了更好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教学育人的新途径,创新实践育人的新模式,艺术学院大力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力度,拓宽学生实习实践空间和平台,与贵州黔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舞剧《蒙姿采敖舟》。

  9月27至30日,应第二届遵义市播州区旅发大会组委会邀请,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师生携作品《蒙姿采敖舟》赴遵义市播州区洪关乡进行彩排和演出。彩排当天,舞蹈专业的师生冒雨彩排,只为呈现出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

  演出当天,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到现场慰问师生,并对大家冒雨参加演出和排练的这种"师院人"精神表示赞扬。本次晚会,学院学生与贵州籍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阿幼朵、穆维平同台演出,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雨夜中的视觉盛宴!

  检验专业技能最好的方法就是舞台实践。本次演出让同学们将专业技能与舞台实践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也因为《蒙姿采敖舟》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的进一步认识!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出现场(四)

演出现场(五)

演出现场(六)

海报

节目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