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09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28日上午,科技学院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科技学院惠水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未,校总会计师、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谢田凯,惠水县县委书记万庆华,惠水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建平,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吴涛,科技学院院长谢承卫,科技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捷星慧旅总裁郭小兰,惠水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何建宏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举行新生开学典礼。谢承卫向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

  谢田凯、万庆华分别讲话,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顾岑、老生代表龚浩睿发言,表达他们对新生的欢迎之情,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第二阶段进行军训总结大会。经过为期两周的军训,新生挎枪连、各分列式方队、男子擒敌连与女子匕首操连进行阅兵表演,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汇报表演结束后,进行了表彰仪式。

  杨未宣读了科技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吴涛讲话。他希望,新同学们将军训中所学到的品格、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秉承“知行合一,事上磨练”的院训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民族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