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市体育局联合开展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0

  9月16日,2017年六盘水市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的100余人将集中接受为期10天的培训。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体育事业,增进全民健身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提高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水平,扩大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根据2017年我市全民健身工作计划,市体育局与六盘水师范学院联合举办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来自各县(市、特区、区)获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后,自愿继续从事社会体育技能指导服务3年以上的人员,长期(8年以上)坚持在公共体育场馆、健身指导站点、公园、广场等场所为群众从事社会体育技能指导服务的人员,从事社会体育技能指导工作5年以上并获省级以上表彰的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骨干或先进个人等。

  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教师授课与交流、实践操作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规范、全民健身基本知识、活动组织管理与编排等。

  培训结束后,将采取考察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