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师生联动 多措并举 让“创文”工作入耳入脑入心入行——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管理系、基础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创文”知识宣贯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8

  为切实提升师生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重视度,学院建筑工程管理系、基础科学系在全系教职工中普遍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同时,采取多种多样、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创文”工作。

  9月11日,建筑工程管理系、基础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班级学生干部、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A209、A503教室进行“创文”知识现场闭卷考试,该系团总支书记杨洪,团总支副书记陈阳、孙策,辅导员陈鑫雷负责监考。试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创文十二问十二答”、遵义市“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身边好人”为主要内容,全面考察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创文”知识的识记程度。

  据悉,自学院深入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建筑工程管理系、基础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在该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系范围内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地宣传贯彻“创文”工作,积极利用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联席会进行督办,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和现场“创文”知识答辩会进行检查考核,以微信公众平台、操场宣传栏、教室板报为宣传载体进行宣贯,确保“创文”工作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