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丹寨万达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8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怀着激动的心情,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丹寨万达校区2017级首届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9月14日上午在足球场上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文祥、纪委书记王贵生、副校长杨玲、军训训练团团长陆世昌出席大会,相关系、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王贵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抒发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在军训过程中以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绝不做温室里的花朵,表达了对参加军训的决心与毅力。

  陆世昌指出,军训是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的好机会。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这15天里,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作风,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紧张而有意义的军训中去。希望同学们服从训练安排,以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到最后。

  陈文祥强调,作为丹寨万达校区首届新生,要以黄埔精神进行军事训练,建立黄埔级校园。孟子曰:“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行弗乱其所为。”军训虽苦,但能磨炼意志,增强体魄。陈院长对这次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愿望:一是听党指挥,威武之师;二是专心致志,锻造军魂;三是训练教官,军魂不退。

  通过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增强了斗志,提高了积极性。相信在以后的军训中,2017级新生一定会坚持不懈,不断进取,展现出非凡的自我。

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2017级新生

大会现场

校长陈文祥讲话

军训训练团团长陆世昌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