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3

  9月9日至10日,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展开,9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院长崔邦军,党委副书记黄美煜,副院长谢朝明、孔杰、郑海东等学院领导对校园迎新准备工作进行巡视。

  在巡视过程中,邱兴萍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保持规范着装,在迎新期间要投入更大的耐心和热情为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让家长对学院放心,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同时,崔邦军院长认真细致检地检查了迎新工作的相关设施,并对相关部门做出要求:要做好学生安全保卫工作、迎新宣传工作、校内交通疏导、设施设备检查、志愿者服务、宿舍安排等工作,强调规范各部门工作重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迎新期间,学院安排专门车辆到车站迎接2017级新生送到新生报到处,各系部也设立专门报到咨询点及专门的专业咨询台,并由各专业教师解答新生及家长对所报专业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帮助新生明确个人职业规划和了解就读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学院财务处、资助中心和银行部门设立了专门的收费处和绿色通道,方便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设立了新生报道流程咨询点和行李存放点,方便新生办理注册报到,并有志愿者负责带领新生到宿舍登记入住。

  为了丰富新生课余生活,提升新生综合素质,学院的众多社团和学生会为了注入新鲜血液纷纷开启招新活动,社团类型多种多样,能够满足新生的各种兴趣爱好,既有娱乐性的社团,也有专业技能型社团。各种学生社团和组织为新生融入学院大集体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有利于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成为一名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领导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新生报到现场

 

工作人员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学生志愿者协助新生报到

学院社团风采

学院社团招新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