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迎来首批120余名新生

   贵报传媒全媒体    2017-09-13

  9月11日,贵州财经大学鹿冲关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与往年的开学不同的是,今年该校与美国高校合作的西密歇根学院迎来首批120余名新生。

  国际范儿的健身设施

  作为贵州省唯一一所集约化引入美国高校优质教育资源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通过贵州财经大学与西密歇根大学的通力合作,将在学生培养中彰显其自身优势和特色,通过丰富的学科设置、授位大学及学习路径选择,从根本上实现成才模式的多元化。学院学生完成所有课程且符合双方学术要求,将同时获得贵州财经大学毕业证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西密歇根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证书。使国内学生足不出国就可以“留学海外”。除此之外,还可获得学院助推申报海外大学硕士研究生,提升学历层次。

  贵州财经大学校长蔡绍洪开学典礼上表示,学校正以广阔的国际办学视野,遵循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迎接国际办学的机遇与挑战,培养新时代具有“国际范”的精英人才。西密歇根学院副院长梁林红告诉记者,学院下设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三个专业,主要专业课的课程均由西密歇根大学教授用英语进行集中授课,3个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有挑战性的教育环境,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较高英语水平的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