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歌我盘州·颂我盘州”书画联展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3

  9月10日上午10时,"明湖四季·夏"--"歌我盘州·颂我盘州"书画联展在美丽的明湖之滨六盘水市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盘州市和六盘水师范学院联合举办,此前已于8月23日在盘州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展览。

  六盘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云长,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馆馆长樊武,盘州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杜琼,盘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唐震,盘州市总工会书记、副主席邹兴林,盘州市书协主席余朝阳,盘州市博物馆馆长、市书协副主席罗永周,学校副校长李志及党委宣传(统战)部、文学与新闻学院主要领导和社会各界广大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傅亚频主持。

  盘州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杜琼和学校副校长李志分别讲话。

  盘州市、六盘水师范学院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观展后,广大书画爱好者到学校书画展藏馆开展笔会交流。

  据悉,本次书画联展时间为9月10日-9月19日。(校书法协会供稿)

  图为学校党委副书记傅亚频主持开幕式

  图为学校副校长李志在开幕式上致辞

  图为盘州市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杜琼在开幕式上讲话

  图为观展现场

  图为观展现场

  图为笔会交流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