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2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会场

  2017年9月8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责任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孙志刚在贵州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曾永涛、市纪委书记滕义在十二届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曾永涛在全市2017年脱贫攻坚攻势行动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曾永涛、市委副书记朱桂云、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市纪委书记滕义、副市长廖晓龙在市委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刻汲取玉屏县扶贫办腐败窝案教训进一步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通知》。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传达学习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在十二届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巡视工作是一把反腐利剑,是一把监督利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全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科学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定位,不折不扣落实政治巡视要求;要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与即将开展的十二届省委巡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拥护,工作上全力配合,安排上自觉服从,整改上精准到位,服务上积极主动;要把十二届省委即将到我校开展的巡视工作当作对我校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次全面的政治考验,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和检查,客观公正地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认认真真地面对问题,扎扎实实地开展整改,把巡视的成果体现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曾永涛书记在全市2017年脱贫攻坚扶贫攻势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其精神实质,充分发挥我校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安顺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人才、科技、智力支持。要继续做好校农对接、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两助三免”、对贫困户的技能培训等工作,积极参与第三方评估工作,通过教育扶贫、智力帮扶、技能培训、贫困生资助等多种形式让广大贫困群众获得更多实惠。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市委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高校工作座谈会和曾永涛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要主动作为,抓好机遇,细化措施,形成合力,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争取各方面的支持,推动学校快速发展、跨越发展;要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图 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