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1

  九月的明湖,风景如画;九月的师院,生机勃勃。9月9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博学楼117阶梯教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承云,副书记傅亚频,副校长李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何林主持。

  会上,蒋承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李志宣读了《2016年度市管专家科研成果奖获奖情况、2016年度六盘水师范学院科研成果奖获奖情况和2017年国家级项目及平台类项目立项情况》;傅亚频宣读了《2017年获得30年教龄荣誉证书的教师名单》。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奖。

  师德标兵代表熊荣川、优秀教师代表周庆萍、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靳晓宇、优秀辅导员代表何亮、科研奖获得者代表雷以柱分别发言。

  2016年以来入职的教师,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周庆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贵州教师誓词宣誓。

  周斯弼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周斯弼指出,学校自2009年升本以来,师院人认准了路在跑,铆足了劲在拼,在克服困难中前进,在爬坡上坎中攀登。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在新的长征路上,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破解难题中开拓新境界,在后发赶超中实现新跨越。周斯弼勉励广大教师潜心育人,敬业奉献,始终不忘教师职业的崇高与伟大,始终不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遵道笃行、修身立德,拥有一颗仁爱之心;要强化素质能力提升,知识无穷无尽,能力没有上限,要通过学习、实践、培训等方式提升素质能力。学校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教师荣誉制度和考核评价机制,激发教职工内生动力;要在引进、培养、聘用人才上着力,对人才队伍建设要舍得花功夫、下本钱,既要打好攻坚战,又要坚持持久战。

  周斯弼最后说,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我们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甩开膀子、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受表彰人员、2016年度市管专家科研成果奖获得者、学校科研工作者代表、30年教龄荣誉证书获得者、2016年以来入职教师以及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记者团记者向秋樾、实习记者晏姣报道)

大会全景

大会场景

周斯弼讲话

何林主持会议

蒋承云宣读表彰决定

傅亚频宣读名单

李志通报情况

师德标兵代表熊荣川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周庆萍发言

先进教育工作者靳晓宇发言

优秀辅导员代表何亮发言

科研奖获得者代表雷以柱发言

师德标兵称号获得者合影

先进教师称号获得者合影

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获得者合影

优秀辅导员称号获得者合影

三十年教龄获得者合影

2016年以来的新教师宣誓

校领导与受表彰的老师们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