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委书记周荣到六盘水师范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8

  细雨纷纷,天气微凉。在六盘水师范学院新生即将入学报到之际,9月6日上午,六盘水市委书记周荣到六盘水师范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周荣书记轻车简从,一下车就进入学校勤勉楼一楼的一间办公室,看见办公室里有不少正在做迎新准备的学生,周荣书记笑着招呼道:“我来报个名!”然后与在场学生交谈,询问迎新准备情况。

  随后,周荣书记来到校长办公室,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简要汇报了六盘水师范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当得知六盘水师范学院今年的本科录取分数线,理工类专业和文史类专业分别高于贵州二本控制线30分和40分时,周荣书记高兴地说,这表明学校的声誉在不断提高,要自我加压,再接再厉,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走出办公楼,周荣书记一行经龙山步道,步行来到龙山校区。在两位校领导的陪同下,周荣书记来到学生公寓楼,进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住宿条件;来到龙山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堂仓库储备、后厨备料操作等场所;来到食堂二楼小吃城,详细了解各种特色食品,在服务窗口亲切询问服务员,了解食品的特色、价格等情况,并与就餐的学生亲切交谈。最后,周荣一行来到一楼大厅,排队打饭,与学生们一起共用简餐。

  看到龙山校区学生公寓楼住宿条件优越,食堂就餐环境整洁美观,特别是听说六盘水师范学院要把龙山食堂建设成为高校一流食堂的目标,周荣书记十分高兴。他强调,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校园环境一流,学科专业结构合理,校园文化建设打开了新局面,今后要围绕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补齐师资短板,加强内涵建设,推动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的整体实力。

  在考察过程中,周荣书记还特别指出,学校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在实施校农结合上做成全市的典范,在中药材等产业开发中有更大的作为,在全市文化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在打造“中国凉都·康养胜地”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建国陪同考察。

  周荣书记在龙山新校区调研

  周荣书记查看新生住宿情况

  周荣书记在龙山食堂二楼察看小吃城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