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李帅、刘佳老师入选2017中国矿物加工大会论文摘要名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6

  据有色技术平台以《重磅来袭丨2017中国矿物加工大会摘要遴选汇总,共计219篇》为题报道: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中南大学、北京矿冶研究总院、郑州大学联合主办,主题定为"资源、环境及经济可持续发展中的矿物加工科学与技术"的"2017中国矿物加工大会"将于9月22-24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本次会议特邀请到孙传尧院士、余永富院士、刘炯天院士、邱冠周院士、徐政和院士,10位国际矿物加工届专家出席,并设定15大主题及分会场,预计会议规模800-1000人。

  本次大会是近年来最大的矿产资源、矿物加工、选矿技术交流会,参会单位包含有色矿、铁矿、煤矿、非金属矿、稀有金属矿的矿山企业和业主,以及国内的设计院所、大专院校、装备公司等单位企参会交流学习。经过大会组委会、各分会场主席一段时间的遴选,在几百篇摘要中,以下219篇脱颖而出。六盘水师范学院刘佳老师的《复杂高硫煤摇床分级重选脱硫降灰试验研究》和李帅《无烟煤物理法制备超纯煤的研究》两篇论文入选摘要篇目(附图如下)。微信链接http://mp.weixin.qq.com/s/IBVBH0YkYwht6CkzYKMYGQ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