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5

  9月1日上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认真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校领导张恩莲、陈文祥、王贵生、曹庆旭、杨玲、罗春寒、吴文勇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恩莲主持。

  张恩莲对假期仍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及万达校区建设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以及参与“脱贫攻坚”的老师和同学致以诚挚的感谢。她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喜迎十九大,同步奔小康”的关键时期,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奋力创建省级优质高职院校,朝着国内一流水平高职院校目标迈进的攻坚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面对新形势下、新任务和新挑战,一是继续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真学”上持续用心、在“实做”上笃行不倦、在“立改”上较真碰硬,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牢党支部这个“基本单元”、抓实党员群众这个“基础力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任务落实落地。二是坚持以“两个责任”为主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巩固好、深化好、坚持好取得的成绩,突出做到政治站位要高,履责定位要准,工作方向要明。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贯彻落实“两准则”、“四条例”,精准践行“四种形态”,时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三是突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面排查整治设施设备、道路交通、供水、供电、饮食、校园网络、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自然灾害预防工作,确保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陈文祥对做好新学年特别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近期重点工作是省级优质高职院校的申报。该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刻,并且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系、各部门必须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确保成功。同时,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和“优质校”申报工作,双推进,两不误。丹寨万达校区的建设和投入使用,为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创造积极条件。大家必须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深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教育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善于学习、敢于学习,以优质的教学、先进的管理、和谐的环境让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扶贫是第一担当。必须牢牢把握学校建设目标,加快发展速度,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学生的利益。不断探索新规律、拿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更加与时俱进的办学理念,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向新目标迈进。

  会上,纪委书记王贵生和副校长曹庆旭、杨玲、罗春寒、吴文勇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抓好“铸勤行动”提出目标和要求,为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