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清理卫生死角 共创文明校园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4

  9月1日下午,基础思政部徐翔部长带领本部门各教研室主任和本党支部委员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清扫校园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助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院创建。

  当天下午15时30分,徐翔部长亲自带领我部门教师来到第一教学楼附楼角落参加义务劳动。活动中,各位教师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对第一教学楼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大家的辛苦劳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老师们在亲身的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在美化了校园环境的同时更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感与荣誉感,不但培养了教师们的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精神,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爱校、护校、荣校的意识。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为创建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徐翔部长带领部门教师参加义务劳动

  图为本部门教师正在清理水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