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28

  8月25日上午9:00,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院长崔邦军,党委副书记黄美煜,副院长谢朝明、孔杰、郑海东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同志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邱兴萍同志指出,2017年上半年,在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加快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1、组织完成优质高职院校项目申报工作;2、加强师资队伍建设;3、抓好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5、加强招生就业管理,提高就业服务水平;6、完善行政管理,加强对外交流和后勤保障工作。7、学院新校区建设取得重大突破;8、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邱兴萍同志指出,下半年,学院将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全面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学院院长崔邦军同志就下半年工作从“三看、十五步走、四抓”作解读。(1)做事的能力;明确自我要“三看”一看基础、看现状、看实力。二看潜力、看势头、看成长。三看做事态度、看重视程度、看认真程度。(2)做事的方式;明确方向“走”起来。一是分步走;二是探索走;三是特色走;四是内涵走;五是双腿走;六是竞赛走;七是抱团走;八是牵手走;九是借力走;十是信息走;十一是国际走;十二是想着走;十三是学着走;十四是跳着走;十五是规矩走。(3)做事的手段;引用目标考核办法,用激励约束机制,加快创新发展,实现内涵全面提升。一是抓重点;二是搞试点;三是解难题;四是搭平台。崔邦军院长要求,坚持以务实之心,轻名之心,扎扎实实把学院的发展搞上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忘初心向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生存而战,为名誉而战。

  大会对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

  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会场

  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会场

  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会场

  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会场

  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作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学院院长崔邦军作下半年工作从“三看、十五步走、四抓”进行解读

  技能大赛获表彰教师

  技能大赛获表彰教师

  技能大赛获表彰教师

  优秀辅导员表彰

  优秀教师表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