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建设职业学院:打开一个面向世界的窗口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1

  在"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为加强国内外的交流学习,展现贵州建设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教学的发展与成果,学院积极开展国内外交流活动。

  2017年8月1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考察组和马来西亚参访团分别来到学院进行参观考察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院长汤健邀请来宾参观考察了学院部分实训基地。学院副院长罗为荣和副院长王昌辉陪同参观。

  在第一实训楼的学院模型沙盘前,学院领导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在参观木作工作室、陶艺大师工作室时,介绍了大师工作室建设的方式,即运用"创新、创业的自我经营"运行模式,这种方式在贵州建设职业学院教育教学中起到引领、示范和指导作用。

  在建筑工程综合实训基地,参观了项目化集成箱实训、脚手架实训、等比例实体模型、装饰工程实训场地。并现场体验了VR建筑仿真,观看部分实训节点的施工展示、实体模型的相关实训教学内容。

  在建筑设计学院,参观了思政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及专业建设情况展现场地。

  嘉宾参观和考察后,对贵州建设职业学院的实训基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及专业建设彰显出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推动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交流活动展现贵州建设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教学的发展与成就,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与国际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