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参与领导艺术”国际学术夏令营正式开营 ——中、德、南非三国师生在贵州财经大学同堂上课

   贵州财经大学    2017-08-02

  7月17日,来自中国、德国、南非三国的30名师生在贵州财经大学正式开启了为期两周的国际学术夏令营活动,他们将围绕“社区参与领导艺术”展开学习、研讨与调研考察。 

  \ 

  此次国际学术夏令营的发起者是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Osnadrueck ,UASO ),并与贵州财经大学和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Cape Peninsu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CPUT)联合举办,今年是第三届举行,前两届分别在德国和南非举行,贵州财经大学均派出师生参加。 

  \ 

  本次国际学术夏令营共有来自三个国家的9名教师和21名学生组成,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派出2位教师和8位学生,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派出2位教师和5名学生。 

  \ 

  在两周时间中,除了课堂教学外,夏令营还安排了对我省新型社区建设的考察调研活动,先后考察调研了黔东南丹寨万达小镇贵阳中天花园社区、贵安新区平寨社区和富贵安康社区等新型社区,此外还参观了大数据产业园与大学城双创园等地 

  \ 

  本次“社区参与领导艺术”国际学术夏令营项目,旨在推动开放发展,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构建专业研究网络,增强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促进跨文化交流学习,强化学生社区参与责任,最终实现社区治理的公共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