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双选会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7-07-27

  为切实做好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和餐饮管理专业的实习就业工作,搭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近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15级毕业实习双选会。 

   

  宣讲会现场(一) 

  据悉,2015级酒店管理、餐饮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共86名学生,其中包含上海希尔顿酒店(五星级)定向班10人,本次宣讲会,共有来自宁波、三亚、长沙、贵阳等地区的七家五星级酒店进场招聘,提供100个多就业岗位。宣讲会上,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就业前景及大学生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为学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指导。 

   

  宣讲会现场(二) 

  宣讲会结束后,当天下午进行面试,面试现场气氛热烈,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在本次实习双选会结束后,预计在八月份,学生将分别乘坐高铁、飞机等出行,前往各大城市的五星级酒店进行毕业实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