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1>2” 贵州华泰中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六盘水师范学院签定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0

  7月19日上午,贵州华泰中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在学校勤勉楼八楼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贵州华泰中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纪胜,六盘水市政协原副主席张俊昌,水城经济开发区经发局长杨俊,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副校长程绪权、李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何林主持。

  何林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校园建设情况、学生培养质量、引进人才制度、对外交流合作、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学校正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推动转型的发展情况,希望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深贵州华泰中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周斯弼在致辞中指出,贵州华泰中信科技有限公司产业状况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学科结构符合度较高,特别是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华泰中信在污水处理方面是行家,双方的合作可以为六盘水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有很好的合作空间和合作基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把双方的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双方能够在相关领域全面合作,实现共赢。

  王纪胜介绍华泰中信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的构想。他说,贵州华泰中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还存在科研实力不足,技术力量还有短板,急需与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能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展合作,相信一定会对公司的快速发展有好的帮助作用。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张俊昌和杨俊在发言中都表示对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这次合作感到十分高兴,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表示敬佩。

  会上,程绪权与王纪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何林与王纪胜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签约及揭牌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周斯弼发表讲话

 

何林校长主持仪式

 

王纪胜董事长发表讲话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