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教育部‘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贵州省重点培育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贵州师范学院    2017-07-13

  7月10日,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贵州省重点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基【2017】92号文件要求,我校召开“教育部‘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贵州省重点培育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省级专家组专家贵阳市教科所张宇敏主任、我校教科所所长王又新,以及我校相关项目主持人王平瑞、左羽、肖宏治、崔忠伟、赵静及项目组成员,教科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在教科所研讨室1114举行,由王又新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进展、阶段成果、研究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后,省级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组所做的工作,对各个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专家组对项目的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中肯指出了项目开展中的问题,对项目的完善、后期计划、成果凝练等提出了实质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最后,郭文首先感谢专家对我校“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贵州省重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然后,郭文指出,“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项目对促进贵州省中小学教学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具有重要意义,我校积极组织申报此项目,目的是推动我校更好的走进基础教育、研究基础教育、引领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我校有4个项目进入重点培育项目,这是省厅对我们的信任,国家专家组和省级专家组对我们的认可。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院的“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的项目推进实施,扎扎实实开展研究与实践运用,打开与基础教育合作共赢、资源优势互补新局面,实现师范院校与基础教育的对话、交流和服务。 

  文、图/教科所 审核/王又新 

   

  郭文讲话

   

  推进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