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共有13人次获全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贵州师范学院    2017-06-27

  6月23日,贵州省高校传媒工作研讨会暨校报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贵州医科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赵廷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兼理事会秘书长单位参加了会议。大会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获奖名单,我校共有13人次获全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会前,我校按照要求报送了10件作品参加优秀作品类评选、7人参加优秀个人类评选。经会员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共评出了2个大类8个小类的101件优秀作品和64名先进个人。我校获奖情况是,赵利平、吴传娟《乌当山下一把“峰”剑正出鞘——专访应用型科研的践行者李剑峰博士》获通讯类二等奖;全奕、杨璇《中科院张景中院士工作站落户我校 “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启动》获消息类三等奖;杨昌顺《问诊把脉 开出良方 我校联合省农科院到印江开展扶贫工作调研》获消息类优秀奖;孙秀华《从<道德经>与<论语>探析老子、孔子的廉政思想》获言论类三等奖;全奕、孙秀华编辑设计《贵州师范学院报》第204期第四版获版面类优秀奖。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张怀芬、韦小幸、文飞、杨丹、刘国威荣获贵州省高校校报“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我校历来重视校报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报思想,明确办报思路,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校报将进一步大胆创新,丰富内容、活跃形式,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传播师院好声音,促进学校发展服务。 

  文/孙秀华、张馨悦 图/杨璇 审核/邹晓青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