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7-06-23

  6月22日,我校于体育馆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总裁梁华、上海华泽科教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晋斌、中国南阳京德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仝奋飞、惠水县政法委书记周海泓、惠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海、共青团惠水县委员会书记梁明珠、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孙伟博士、常务副校长杨绍先教授、副校长盛华博士及我校各学院的师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我校党委书记陈懋南主持。 

   

  孙伟校长致辞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孙伟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八年前刚开始建设盛华学院时,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件不可能实现的事,但是今天,盛华学院发展到近4000名学生,在今天有1073名优秀的毕业生走向国民经济的各个主战场,发光发热,盛华学院的老师们,志愿者都为他们感到骄傲。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不要放弃,‘微笑面对逆境’,勇往直前做一个生活的强者。谈及“爱心传递计划”时,孙伟校长表示,很高兴有许多同学支持和参与到这个计划之中,“我认为钱不在于多少,我更希望看到你们毕业之后还能继续维持好母校之间的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帮扶好需要帮助的同学,爱心是需要接力的。” 

   

  教师、志愿者代表发言 

  盛华是一个大爱的家庭,这里有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志愿者。他们无私奉献,他们为爱而来,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教师、志愿者代表Craig和Tegwen代表发言,给所有毕业生送上祝福,他们表示“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感谢每一位同学们曾经愿意成为他们的学生、朋友,彼此学会了很多东西。 

   

  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本届毕业典礼共有1073名学生毕业,典礼上,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很多同学捧着沉甸甸的证书,笑得无比开心。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2014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今天毕业典礼中,我校2014届、2015届、2016届的部分毕业生也来到现场,共同回忆曾经在盛华学院的点点滴滴。2014届毕业生,贵阳小茶庭茶室创始人张庭说:“刚开始创业的时候,资金、人脉、经验、背景都没有,创业非常的困难,如今事业蒸蒸日上,感谢全校老师们的栽培,感谢曾经带我去贵阳实践的老师,我能有今天的成就,除了曾经帮助我的老师,同事也要靠自己,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刚来盛华时,全校学生只有几百人,路也没有修好,设施不够完善,如今盛华学院的变化非常的大,学生逐渐的增加,基础设施也日益完善,感谢母校。”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2015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典礼的最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向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捐赠了财会商圈平台及高职会计技能竞赛全真模拟训练平台软件,价值100万元;上海华泽科教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全国会计初级职称题库、系统及个性化人才培训系统软件,价值是46.7万元;中国南阳京德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捐赠啤酒酿造设备一套价值6.2万元。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捐赠 

   

  上海华泽科教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 

   

  中国南阳京德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捐赠 

  最后,毕业典礼在熟悉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毕业生在柏拉图广场合照,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在这个毕业季里所有的不舍、感激、泪水、祝福、憧憬都定格在了盛华的这个大相册里。

   

  毕业生在签名墙上签字 

   

  毕业生参与“爱心接力” 

   

  毕业典礼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