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清镇市政协副主席李玲、王兴春一行莅临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23

  为贯彻落实清镇市委关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守底线、走新路,促进“城产教景”融合发展。6月20日,清镇市政协副主席李玲、王兴春,清镇职教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世敏,市政协教卫文体委、人资环委等一行莅临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开展地方经济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学院副院长吴柱新、覃维华,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就业服务中心就学院如何做好教产结合,校企合作的经验和做法;高职教育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存在的困难等多个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与会领导对学院艰苦创业的精神以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五好职业人”和“上学即上班,毕业就就业”的培养理念以及“专业设置与用工需求零距离,课程设置与职业活动零距离,教育内容与培养目标零距离”的培养方案表示高度认同。

  调研中,双方还探讨了职教城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分析了职教城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的政策支撑,以及职教城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为助推清镇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