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贵州师范学院    2017-06-22

  6月17日,我校举行今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报考学生共有4835人,其中,四级考生4050人,设135个考场,六级考生785人,设27个考场,考场分布在文韬苑、知行苑、逸夫楼。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我校成立了由教务处、宣传部、后勤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纪检监察办、保卫处、学工部及各学院基层党委组成的考试工作小组,并在6月16日上午召开了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会议传达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试安全和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黔招考社〔2017〕12号)的有关文件精神,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部署,会上,教务处还与各学院、职能部门签署了工作责任书。本次考试,我校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狠抓考风考纪,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告示牌、校园广播等方式对考试进行了诚信教育,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按要求组织本单位监考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确保监考工作操作规范、合理。为确保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在考前对听力、监控等设备进行了严格的检修,并提前做好听力应急预案。 

  考试当天,我校安排了保卫、考务工作人员在考场入口处对考生、监考教师进行了安检,严禁携带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考场内,从考生入场就坐、核对考生身份到考试的进行,每一个环节均严密有序,每一步程序都严格遵循操作规程。 

  考试过程中,我校考点主考郭文副校长在教务处处长熊世桓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巡视,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执行《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监考员操作指南》,郭文对此次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和考试纪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在考点负责人的监督下认真核对清点、密封试卷。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副校长郭文巡视考场 

   

  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巡视考场 

   

  巡考人员在监控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