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互联网营销学院举行大数据俱乐部集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7-06-22

  6月9日晚19:00,互联网营销学院大数据俱乐部在白鸟河数字小镇产品发布厅隆重的举办了"大数据俱乐部集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互联网营销学院副院长农政、副院长杨泽丽、学生科科长徐燕、人事经理王亚芳、各班辅导员,以及大数据俱乐部的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盛典,盛典由大数据产业部杜秋、孙乾丽主持。

   典礼现场 

  农政副院长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学员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敬意,并对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数据俱乐部学习生涯中更加的努力,只要奋发图强,见贤思齐,用勤奋谱写青春的篇章,用汗水浇灌学业的硕果,用坚韧成就心中的梦想,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实现心中所筑下的梦想。 

   

  农政副院长致辞 

  大会进行了颁奖环节,在颁奖的过程中,杨泽丽副院长也做了重要讲话,她对获奖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学员们的坚持不懈、勤奋努力、不断开拓的精神表示赞叹,她也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去圆满的完成自己的学业。 

  杨泽丽副院长致辞 

  吕雪同学做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她认为只要坚持、努力、不放弃,每个同学都可以收获自己心中想要的结果。  

  大会还设计了配音配视频朗诵,他们感恩在俱乐学习的同时,也感叹了学习过程的不容易与艰辛,同时也鼓励在场的学员们要珍惜在俱乐部的美好时光,勇于实践、积极探索,全面又有个性的去发展自己的学习生涯。

   

  颁奖环节 

  随后,曾芸经理公布了集训期间大家的数据情况和结算情况:本月收入5000以上的有1人,3000-4000以上的有16人,2000以上占多数。公布完数据后对默默付出的项目管理团队、质检人员颁发了奖励,同时也为集训期间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了奖励。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恋,同学们拿着各自辛勤的战利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笑容中显露的是希望与阳光。回味每个组、每个队曲折、坎坷的经历,那键盘与鼠标的声音声声入耳,但是他们青春四溢,没有虚度年华,终会实现心中的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