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传达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大比武”会议精神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7-06-20

  近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年脱贫攻坚“大比武”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全市脱贫攻坚“大比武”是继春季大回访工作之后的又一大举措,是头等大事,也是惠及广大群众的实事。市里召开脱贫攻坚“大比武”会议,再次吹响了脱贫攻坚的“冲锋号”,六盘水师范学院要积极响应市里号召,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奋斗目标,充分调动我校人才、团队、学科的长处,进一步加强对扶贫工作的督促与指导,为六盘水扶贫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由党委副书记、学校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傅亚频具体督促指导我校驻村帮扶水城县玉舍镇大田村和木柯村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驻村队员的指导,促进学校党建扶贫和同步小康驻村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广泛深入调研,摸清情况。校领导要定期(每月至少1次)到大田村、木柯村开展调查研究,帮助驻村队员和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三是加强交流,总结经验。6月13日召开学校党建扶贫工作新老队员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交流工作经验,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加强协作,精准帮扶。要切实加大对在校贫困生的帮扶,学校计财处牵头,要会同学生处与市财政局、市扶贫局等部门加强沟通,做好对接,继续实施好减免贫困学生学费等工作;五是广泛动员,全员参与。要将全市脱贫攻坚“大比武”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传达到学校派出的驻村队员,传达到广大教职工,积极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参与2018年全省扶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管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