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7-06-13

  6月4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大数据局、省科技厅、省社科院和省学联共同举办的贵州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贵州大学新校区圆满落幕。由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严凯老师指导,胡芳丽、张爽、伍廷辉等学生参赛的作品《以“三变”改革为核心的山地特色现代农业园区设计与实证分析--以盘县娘娘山生态农业园区为例》荣获社会科学类三等奖。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7年2月启动以来,我校团委根据团省委相关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校级预赛,共产生44份预赛作品,经校团委组织评选出6份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决赛。最终,我校参赛作品《以“三变”改革为核心的山地特色现代农业园区设计与实证分析--以盘县娘娘山生态农业园区为例》脱颖而出。我校参赛学生在省级终审答辩决赛现场认真对待、团结协作以93.2分的好成绩荣获社会科学类三等奖。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青春新动力,挑战创未来。”校团委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挑战杯”、“创青春”等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力度和广度,为广大青年学生们创造和搭建更多的科技创新平台,在以后的科技竞赛中为我校争得荣誉.(文/伍廷辉 图/杨 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