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生农学院到卡蒲毛南族乡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2017-06-02

  2017年5月27日,生物科学与农学院党委书记吴大旺带领生物科学与农学院精准扶贫工作组,前往平塘县卡蒲毛南族乡开展了精准扶贫毛南族群众的农业技术帮扶活动。

  工作组当天上午九点半钟到达卡蒲乡后,在该乡副乡长韦品胜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胡晓燕的带领下,生深入卡蒲乡新关村、摆卡村的田间、地头和养鸡养猪场,同当地毛南族农民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一边现场指导他们遇到的种植蔬菜水果、养猪养鸡、防治病虫害等方面的技术问题,一边了解他们亟待解决的影响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的技术性问题。

  在结束对新关、摆卡两个村的农业技术指导工作后,工作组一行前往乡政府同乡党委政府领导进行简短的信息反馈交流,生农学院精准扶贫工作得到了卡蒲毛南族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工作组还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如何提高当地毛南族群众的农业产业化水平,促进增收和脱贫致富的思路和看法,双方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卡蒲毛南族乡特色蔬菜示范种植基地建设等问题达成共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