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市口腔疾病研究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遵义医学院举行

   遵义医学院    2017-06-02

  5月31日上午九时,“遵义市口腔疾病研究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二号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遵义市科技局局长姜清连,贵阳市口腔医院副院长陈黎明,我校校长喻田、党委副书记刘建国,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葛颂、院长黄桂林,我校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朱姜出席了本次授牌活动,授牌仪式由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吴家媛主持。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等部门的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喻田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遵义市科技局多年来对我校科研事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周学东教授对我校口腔医学事业发展的帮助,并对“遵义市口腔疾病研究专家工作站”的授牌成立表示祝贺。

  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发表致辞,对我校口腔医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作了介绍,同时对周学东教授及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喻田校长和遵义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清连共同授牌,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以工作站专家身份接牌。

  最后,周学东教授发表讲话。她表示,华西口腔和遵医口腔的合作是具有历史背景的,本次合作是对历史的传承,希望以遵义市口腔疾病研究专家工作站的正式授牌为契机,双方密切交流,加强协作,更好更快地促进遵义医学院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

  遵义市口腔疾病研究专家工作站的授牌成立,是我校在口腔医学建设事业的又一重要事项。标志着以周学东教授为代表的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口腔医学领域的杰出学者,将以合作专家的身份参与我校口腔疾病研究事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口腔疾病科学研究水平的进步。(撰稿:耿娜娜、王倩,摄影:翟聚红、姚露)

  IMG_5107b 

  IMG_5115 

  IMG_5133 

  IMG_5129 

  IMG_5121 

  IMG_5109 

  IMG_5111 

  IMG_5104 

  ZMC_159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