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应邀参加2017年非洲孔子学院联席会议

   贵州财经大学    2017-05-24

  近日2017年非洲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举行,来自非洲35个国家的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中方合作院校代表及中资企业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杨勇、厄立特里亚高等教育委员会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小华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利音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促进本土师资培养、职业技术培训及与中资企业合作三个议题进行讨论。我校代表就会议议题和厄特孔子学院办学经验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同时还就如何以孔子学院作为平台加强校级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 

  会议期间,杨勇副校长应邀参观了赞比亚大学孔子学院大楼,并参加了该学院教学文化中心揭牌仪式。 

  \ 

  非洲地区孔子学院联席会议是国家汉办针对非洲地区孔子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举办的年会。本次年会赞比亚教育部长、中国驻赞比亚大使、孔子学院副总干事、赞比亚大学校长等嘉宾出席会议。据悉,截止2016年底,非洲地区已开设48所孔子学院和28所孔子课堂,注册学员达12万人次。 

/> />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