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安顺学院    2017-04-25

   

  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4月24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敏尔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报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副院长令狐荣涛传达学习安顺市委书记曾永涛在安顺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作中心发言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党代会

  会上,出席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罗荣彬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参选,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对贫困地区群众的牵挂,是对贵州各级党组织的极大信任,是全省广大党员的巨大光荣,是对贵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对贵州脱贫攻坚的巨大激励。总书记全票当选,是730多名省党代会代表的共同意愿,代表了全省170多万名党员的共同心声,充分体现了4000多万贵州各族干部群众对总书记的衷心爱戴,体现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罗荣彬书记指出,陈敏尔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喜人成绩,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宏伟发展蓝图,报告凝聚民心、振奋民心、鼓舞民心。听了陈敏尔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体会深刻。一是四个“好”。省委班子在干部群众中的口碑好、贵州政治生态好、干事创业环境好、干部群众精气神好。二是四个“满满的”。自豪感满满的、幸福感满满的、获得感满满的、责任感满满的。三是穷省办大教育的魄力和精神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贵州省教育“短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罗荣彬书记作中心发言后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贯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用党代会精神统揽我校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要根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计划,广泛宣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安顺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抓好“全面建设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学科专业优化重组工作,扎实推进专业硕士授权单位建设工作,认真准备大数据研究院的筹备工作,扎实抓好党建扶贫工作,认真谋划好我校“两代会”工作等,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罗荣彬书记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广泛深入宣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用大会精神指引方向、鼓舞士气,用大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 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