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7-04-24

  4月21日,我校田径运动会在春风细雨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陈懋南、学校常务副校长杨绍先教授出席开幕式。本届运动会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虽然飘着细雨,但是依旧抵挡不住我校学子对于运动的热情。在青草幽幽的足球场上,各个学院的代表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以自己最大的热情去迎接今天的开幕式。

   

  国旗班进场

  桃花夭夭,绿水盈盈的四月。在柳絮飘飞的百鸟河畔,护旗队擎着艳丽的五星红旗昂首踏步,伴着欢快富有节奏的音乐昂首踏步从主席台前走过。男儿展现着青春的热血风采和阳刚之气,号声响亮,步伐整齐,女子风采也不让须眉,尽显巾帼英姿。

   

  茶学院代表队

  身着古装,翩然起舞的茶学院的君子淑女们以一曲《凉凉》为此次开幕式添上一抹动人风情。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舞姿如水,轻盈动人。正如介绍词中所说,“一生为墨客,几世做茶仙。”飘飘衣袂中,一颦一笑宛如茶中嫡仙,仿佛随时要飞上九天,相信他们也能在此次运动会中驰骋赛场,取的不俗的好成绩。

   

  盲人学院代表队

   

  酒店管理专业进行礼仪展示

  整齐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坚定的步伐,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15级财务会计专业的学子们以昂扬饱满的姿态走过主席台。身上洋溢出的骄阳般的热情与青春活力必能让他们在挑战中勇往直前,打开胜利之门攀上高峰。

   

  15级会计专业代表队

   

  16级财务管理班代表队

   

  16级会计班代表队

  还有财务管理,会计,网络营销,大数据等专业,他们迎着春风,冒着细雨,以最自信的姿态去拥抱四月,拥抱这个春天,在运动场上肆意挥洒汗水。

   

  16级餐饮班为出席嘉宾送上亲手制作的甜点

   

  裁判员出场

  在所有运动员入场以后,常务副校长杨绍先发表讲话对运动健儿的祝福并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愿每个运动员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去竞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