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给分管部门上党课

   贵州财经大学    2017-04-20

  根据《机关党委委员会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方案》的总体安排,4月18日下午,副校长葛建军为分管的部门讲授了一堂以“坚定贵财自信——为贵州贡献一个教育品牌”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国资处、计财处、基建处、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及民盟贵州财经大学支部代表参加了学习,党课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徐梅同志主持。

  葛建军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向大家阐明了当前我校发展所处的环境、机遇与挑战,激励全体教工党员为学校建设作贡献,为贵州贡献教育品牌。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剖析到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最后,葛建军要求,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不断丰富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充分调动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