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补报志愿的通知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18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和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经第一次补报志愿和录取后,部分专业仍有缺额,现对缺额专业进行补报志愿,具体如下:

  一、补报志愿时间为4月20日09:00至4月21日16:00,本次补报设置一个院校志愿,三个专业志愿。

  二、考试定于2017年4月25日上午9点进行,请填报我院分类考试招生的各位考生相互转告,准时参加测试。并按要求及时到我院领取准考证并参加相关测试。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为4月25日早上08:00,现场领取,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开考前领取准考证以免影响考试(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逾期不领视为放弃。

  四、准考证领取地点为学院1号教学楼底楼中庭。

  五、考试相关内容:

  1、高中考生考试内容:职业技能测试,时间4月25日上午9:00—10:30,

  2、中职考生考试内容:语数外综合卷及职业技能测试,时间4月25日上午9:00—11:30。考试分值:高中毕业生只参加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分值为100分,文化考核使用普通高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中职、职高、技校毕业生语数外300分(综合卷),职业技能测试分值100分。

  3、测试方式:笔试(请提前准备好考试用文具)。

  4、测试地点: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西路345号)。

  外地考生在长途(南)客运站可乘坐K1公交车票价3元,火车站乘坐10或25路公交车票价2元,均可直接到学校(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即可)。火车站打车到校大约15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