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赛事说明会在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圆满举办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7-04-17

  4月15日上午,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赛事说明会在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海、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总裁梁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总经理陈江北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67所应用型本科院校领导和财会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杨绍先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常务副校长杨绍先教授介绍盛华学院办学情况

  会上,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杨绍先教授对本次大会选择在盛华学院召开表示感谢,对与会的领导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杨绍先教授介绍了盛华学院的教育扶贫紧紧围绕“扶贫,扶钱,扶弱,扶智,扶心,扶女”多维度开展,学校通过产教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培养应用型的职业人才。随后,盛华学院盲人乐团带来了精彩的爵士乐表演,虽然他们都是盲生,默契的配合赢得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

   

  盲人乐团成员表演

  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陈国平副院长回顾了第一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并提出了对于第二届赛事的期望,会议还对“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及赛事规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红英作关于《智能出题与考评系统在会计技能教学中的应用》主题演讲,畅捷通学院副院长谭兆军作《互联网+经管实践教学创新》主题演讲。会后,全体教师参加了竞赛平台软件的操作培训。

   

  介绍赛事情况

   

  畅捷通学院副院长谭兆军作《互联网+经管实践教学创新》主题演讲

   

  会议现场

   

  与会教师体验软件

  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财务技术有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邀请国内几十所院校参赛。通过竞赛,可以大大提高各院校的专业教学水平,有利于培养具有较强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财会人才。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