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足球赛开幕

   安顺学院    2017-04-11

   

  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足球赛开幕式现场

  为了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让足球运动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4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足球赛在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场开幕。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纪委书记马力、宣传部部长蔡少平、学生处处长殷红敏、团委书记杨文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以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刘雷院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刘院长希望运动员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青春阳光的蓬勃朝气,以勇于挑战的竞争勇气和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并要求裁判员秉公裁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有组织、有纪律、有秩序的参加比赛。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庄严宣誓。

  罗荣彬书记宣布2017年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文化节足球比赛开赛。

  罗荣彬书记和刘雷院长为比赛开球,首场足球比赛(教工VS农学院)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文/图/视频:学生记者  何庭/宣传部 王键、学生记者  吴素梅  宣传部 吴育辉)

   

  全体起立奏国歌

   

  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

   

  安顺学院教工队VS农学院学生队

   

  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