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中关村软件园创新创业教育研讨班开班

   安顺学院    2017-04-11

   

  安顺学院—中关村软件园创新创业教育研讨班开班仪式现场

  4月10日上午,“安顺学院—中关村软件园创新创业教育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举行。中关村软件园人才服务平台总监赵强,软件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全立、范金鹏,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曲建新及来自安顺学院的20名研讨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贵州省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精神,夯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学校决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举办安顺学院—中关村软件园创新创业教育研讨班。

  赵强总监在讲话中感谢安顺学院的信任,对安顺学院—中关村软件园创新创业教育研讨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说,中关村软件园作为卓越的高科技专业园区发展商,其服务层次、服务规模、服务质量、服务口碑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王芳恒副院长首先对中关村软件园给予安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研讨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正是考虑到中关村软件园浓厚的创新氛围和活跃的创新环境,学校才下决心将本期研讨班安排在此举办,学校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大家虚心学习,认真领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要辜负学校的期望,吸收创新元素,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仪式结束后,王芳恒副院长受邀为研讨班做了题为“人生境界与超越性价值的建构”的精彩讲座。(文/图:教务处  丁俊锋)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作题为“人生境界与超越性价值的建构”的精彩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