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通报表扬艺术学院何林梅、冯帅两位同学

   安顺学院    2017-04-11

   

  失主(左三)向拾金不昧的同学赠送锦旗(右二: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左一:安顺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右一: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班主任周璞,左二:冯帅同学、右三:何林梅同学)

  近日,安顺学院发出通报,表扬艺术学院2013级美术学专业的何林梅、冯帅两位同学。

  3月3日,何林梅和冯帅两位同学,在学校附近拾到一个钱夹,内有现金4000元、银行卡和重要证件。两名同学在原地等待失主一个多小时无果后返校,由于失主钱夹内相关证件显示的单位地址发生改变等原因,他们辗转多次,终于在3月6日,找到了正在上班的失主,当场归还了钱夹,并婉言谢绝了失主的现金酬谢。事后,失主特地制作了“拾金不昧,学子楷模”的锦旗送到学校,再次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何林梅和冯帅两位同学见利思义、拾金不昧的精神和品质,体现了安顺学院学生应有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通报号召全体同学向她们学习,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完整人格和高尚品德,成为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宣传部/艺术学院)

   

  “拾金不昧 学子楷模”锦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